close

 

總是時不是會想來點不一樣的感覺~

覬覦美麗夢幻的髮色很久又怕自己齁不住

Iris教你(?)第一次嘗試特殊顏色就上手(?)

首先!一個良好的設計師溝通很重要!

I:還在考慮要燙或是染....(苦惱)

設計師:你夏天常綁起來嗎?

I:基本上都綁起來~太熱!😣

設計師:那染髮比較有變化感!綁起來也看得到不一樣,燙髮放下來比較好看~

 

覺得有道理!!!<---腦波就是這麼弱(*´∀`)

 

就決定染髮了!

 

上成品

 

天呀!!!感謝設計師神手~

低調又明顯的層次感

上過捲子後整個氣質UP!UP!

 

隨手一抓~營造自己的女神風範(ㆁωㆁ*)有沒有!!!(好像還好XD)

 

隨便找家咖啡廳蹲人家門口(好孩子不要學!姊姊有練過)

文青度+10分 氣質+10分

女漢子也可以瞬間少女一秒鐘

 

 

電捲棒的捲度浪漫自然 !三兩下輕鬆有個新髮型

這顏色是不是低調又輕微浮誇呢~~?

 

 

 

真的要感謝善於溝通又能給很好建議的設計師!

 
私心大推
 
M-Palace 設計師 Elaine 老師
 

我也是給她剪過好幾次頭髮後

觀望他作品好一段時間才決定染髮的~證明我沒觀望錯!!!

效果超滿意!圓了我一個想浮誇又不願太高調的心情~哈哈哈

 

Elaine老師臉書粉絲團有更多作品➤Elaine Hair Care 

 

♥貼心提醒~記得要先預約喔~老師很多客人唷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壞是比較出來的

 

來~!看看一大早剛到店裡的狼狽樣(羞)👇

 

沒有對比沒有傷害!!!

 

頭髮真的是人的第二生命!!!無論男生女生一顆打理好的頭真的能大+分~

是不是!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~哈哈哈

 

染特殊色照顧很重要!

 

Iris雖然非常懶惰(還敢說)

但為了讓美麗的顏色能在頭髮上待久一點,平日好好保養就不可或缺了!

 

你如果喜歡這篇 幫我點點讚~分享留言

再來分享平常使用的頭髮保養品喔~你的鼓勵是我勤勞更新的動力咩

 

感謝今天充當攝影師並制止我亂擺詭異動作的S太太~💕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y&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