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Sophy流行李收納術 Part.1      


大家看過這張照片了嗎~~
還沒看過的,來這邊つ專頁傳送門
專頁時不時會分享些有趣的東西,歡迎關注我們喔~

 

好了,進正題
這是之前我奉命出差時的 行李實拍

成果自己還蠻滿意的,覺得看起來很舒服
(催眠自己不是其實去工作而是去渡假QQQ)

這種行李收納法看似好像在拍商品型錄,很假掰
但事實上....這樣真的可以比一般亂塞多放進很多東西!
各位覺得我這個小登機箱裡裝了幾天份的東西呢?

..............答案是,5天份!


好啦我知道大家一定開始覺得沒什麼了不起了
因此我做了示意圖 ↓

有沒有開始覺得有點厲害了!!

不但裝了5日份的上班用衣服(共4套),一雙替換平底鞋
還不忘運動服+球鞋
當然保養品、化妝品、髮品、髮夾、面膜、洗臉刷、內睡衣、替換用托特包.......etc. 族繁不及備載

而且各位一定發現了,沒錯
佔行李1/4空間的不是我的個人用品.....而是工作文件啊
行李空間其實還綽綽有餘呢......
要放進兩週份都沒問題啊

而要做到如此賞心悅目、隨時可打開不怕開尬
又大容量的收納,就要請到法寶們登場了

束口袋  旅行收納袋

照片中我的衣服、鞋子、內睡衣、運動服都是用收納袋和束口袋分別裝好
這樣不但可以緊密放置不會互相弄髒
也能將衣服起皺的可能性降至最低(只要你放進去時有摺好!)
還有能快速找到東西&衣服的好處!
再也不會翻箱倒櫃把整個行李箱弄得亂七八糟啦 

更棒的是.....這些收納用品

全  都  是  在  大  創  買  的  !
大創簡直是生活神佛啊....

想我以前都還要趁買東西、住飯店、泡溫泉時
辛辛苦苦地蒐集各式束口袋
當然也不能選擇喜歡的設計....

近年由於收納風氣吹起
加上束口袋本身成為了流行的一部分
簡直可是說是束口袋、收納袋的戰國時代不為過啊~~~
大創的束口袋、收納袋種類豐富、依用途分門別類
花色多樣且出新品的速度極快!!
這麼好的地方部每週去挖寶怎麼行!!!
你說是不是!!!!!(太太冷靜)

 

Part.2 有收納包的內容物詳解 和更多行李收納小撇步喔! (點我前往)

arrow
arrow

    Sophy&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